close

0206030025_24.jpg

(我們家是買水藍色的↑↑↑)

 

以前曾經跟老妹兩個人去參加了健身房會員,

剛開始兩個人都還會揪伴一起去,

後來,因為我當時的工作是在旅行社,

愈接近旺季愈忙,幾乎都很晚才下班!!

久而久之就沒有再去了,

老妹是沒人陪就不想去的那種人!!

 

在健身房中,

我覺得很適合我的運動方法就是飛輪了!!

因為扁平足的關係,

我很容易走一走就腳底板的某一關節就會脫臼!!

所以啦!!還是騎腳踏車最不需要用到那個部份!!

加上個人很討厭出門在路上運動這件事!!

總覺得如果半路想上廁所的時候,到底該怎麼辦才好!!

 

老妹後來買了一台ifit團購的室內腳踏車,

剛好在這個時期可以派上用場!!

每天至少騎個30分鐘,提高自已熱量的燃燒!!

 

它的座椅較寬,而且高度可以自行調整,

前面腳底部還有附上小輪,要移動放置位的時候很方便!!

有八段式的磁控阻力,可以依照自已的需求做調整,

面板還會顯示妳的里程、心跳、卡路里等等的功能,

但是我家只拿來放手機看影片~~

我媽說要放電池很麻煩!!

還有,千萬不要赤腳踩~

腳踏板有加強底板磨擦,

赤腳踩沒幾下就覺得火辣辣~

我家老爸是有練過的~~~~

 

但是真的要遵守運動原則才會達到效果唷!!

 

 以下摘自ifit愛瘦身(正確騎室內腳踏車):

 

調整坐墊高度
把腳跟放在踏板上,此時腳若剛好伸直,表示坐墊高度恰當;等到真正騎的時候,腳就會呈現微微彎曲。
 
 活動關節
開始騎車之前,請活動一下腳部的關節,尤其在天氣較冷時,可避免突然動作造成不適。
 
腳掌最寬處踩在踏板軸心
真正騎車車的時候,請以腳掌最寬的地方,放在踏板的軸心來踩。
 
以低阻低速暖身 再慢慢調高加快
剛開始騎的時候,請以較低的阻力和速度暖身,再慢慢加快。。
 
 大腿施力 勿壓腳板
騎車車的時候主要是以大腿施力,不要刻意用腳掌勾踏板、腳踝呈現穩定狀態。
 
勿持續靠在椅背上
不要長時間向後靠在椅背上,這個動作會讓脊椎的負荷加大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室內腳踏車 瘦身 ifit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