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CE妝前乳1.jpg

(圖片摘至網路)

 

♥3CE 保濕控油妝前乳♥

 

 

 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購買地:韓國3CE旗艦店

購買金額:450-600(NT)

MILD PEACH:粉嫩清透

ICE VANILLA:修飾膚色不均

PURE VIOLET:修飾暗沉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記得幾年前3CE的產品紅到不行!!

那時候在台灣3CE量少又貴,

順應潮流飛到韓國也跟著去3CE掃貨,

看到店裡面的女人,每個籃子滿滿滿~

真是嚇死我了!!那種瘋狂血拼的模樣很可怕!!

還看到有人直接拿著口紅樣品就往嘴上擦~

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~

看的我都想吐了!!也不怕得病~

結果只敢拿底妝跟指甲油類的來試在手上!!

我可不希望手上沾滿不知明的口水,哈哈~

 

那次挑的妝前乳是MILD PEACH,

想當年,我也是白泡泡 幼綿綿,

結果~唉!!真的是想當年呀!!!

 

如果單純只是要去買東西的話,

基礎保養之後,直接上這個,

單擦就很有清透提亮的感覺,

延展性很好,保濕度也很夠,

頂多再壓上蜜粉!!整個人看起來就滿有精神的!!

(請記住,它是潤色妝前乳,所以不太會有遮瑕的效果)

 

控油度我倒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!!

因為妝前乳再加粉底液的話!!

有時候不到中午,我的鼻子就會浮妝的誇張!!

 

不過,早上有先擦妝前乳,再上妝的話,

妝感是真的滿服貼的~

 

還有一點讓我很的,

就是它不會產生屑屑~

有些產品,非得要用相同品牌,

才不會邊上妝邊產屑~

價錢也不算太高,

很適合已經工作一段時間的小資女下手,

一條也讓我用滿久的!!大約半年有吧!!

現在台灣要買到3CE產品已經很方便,

價錢也便宜很多了!!

 

如果妳的臉部膚質跟我一樣,

混合性肌膚,

夏天出油,冬天脫皮

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已去買來試試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CE 妝前乳 底妝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