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07845023210.jpg

 

 

 

♥ NARS  瞬效裸肌蜜SPF30/PA+++ ♥

 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 

購買地:統一時代百貨(阪急)

購買金額:NT 1580

購買色號:Finland (均衡的粉紅色與黃色混合出來的最淺色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前一陣子在找底妝產品~

突然想到之前去澳洲打工渡假的旅伴,

帶著好幾樣NARS的彩妝,

就開始找資料做比較,

網路上對NARS的評價還滿不錯的!!

看了好幾則的試用文,

還有美妝報導,

讓我好心動啊!!!!

 

上台北的那天,立馬跑去阪急試用!!!

原本還找不到櫃姐來幫我介紹咧!!

想說~不會吧!!這個櫃還沒上班嗎??

後來櫃姐是在旁邊的結帳區弄資料!!

 

我把我的需求及皮膚狀況告訴她,

請她幫我找找有沒有適合的底妝產品,

(姐追求的不是霧面妝感,姐要的是清透明亮看起來像沒化的好氣色)

20170108_195338.jpg

一開始就在我手上試了祼肌蜜Finland

原本我對於它的色號還搞不太清楚,

想說這個可能是隨便挑個一支試妝感吧!!

沒想到塗開之後,跟我的膚色完全貼合呀!!

而且很修飾,驚死我了!!

(粉紅色提亮潤色,黃色修飾膚色不均)

20170108_195429.jpg

(請忽視騎車被曬很黑的手背,我的臉雖然有點曬黑,但還算是白皙~哈哈~硬要講)

 

 

櫃姐果然是有訓練過的~哈哈~

她建議我拿Finland這個色號,

如果拿Alaska(均衡的粉紅色與黃色混合出來的淺色),

是暗一個色號,對我來說也是適合的,

但是擦起來就不像Finland有清透提亮的感覺,

櫃姐有把兩種色號都塗了一些在我臉上,

讓我實際比較看看兩種色號在臉上的顏色跟效果,

Alaska塗起來的顏色真的沒Finland透亮!!

甚至我覺得Alaska讓我覺得臉上看起來有些暗沉,

在我的膚色上,Alaska可能比較適合做修容效果!!

 

這是我第一次臨櫃請教櫃姐,好害羞啊!!!

以前都是先上網比較,看好想買的產品,

臨櫃就是直接買我要的東西!!

反正就是找自然色就對了!!哈~

 

現在真心覺得彩妝品真的要去試用請教之後再買,

才不會花了一堆錢買了不適合的產品,

傷了荷包又佔地方!!尤其是高單價產品,心痛啊!!

 

 

這次除了瞬效祼肌蜜之外,還有買了妝前乳跟粉餅~

改天有空再來寫寫心得,再做個連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